LikE

Domino

Saturday, July 30, 2011

好的事情-严爵

好的事情
曲:严爵
词:严爵/黄婷
歌手:严爵
休息是为了走更长的路

你就是我的旅途

都是因为你 我一直漫步

想要和你一起走到最后 
但我遗失了地图

谁给谁束缚 谁比谁辛苦

爱到深处才会领悟

好的事情 最后虽然结束

感动十分 就有十分满足谢谢你 是你陪我走过那些路

痛 是以后无法再给你幸福

好的事情 也许能够重复

感动时分 就算纷纷模糊

不要哭 至少你和我记得很清楚

爱 是为彼此祝福




好的事情-严爵

休息是为了走更长的路
你就是我的旅途
都是因为你 我一直漫步

想要跟你一起走到最后
但我遗失了地图
谁给谁束缚 谁比谁辛苦
爱到深处才会领悟
好的事情 最后虽然结束
感动十分 就有十分满足
谢谢你 是你陪我走过那些路
痛 是以后无法再给你幸福
好的事情 也许能够重复
感动时分 就算纷纷模糊
不要哭 至少你和我记得很清楚
爱 是为彼此祝福


想要跟你一起走到最后
但我遗失了地图
谁给谁束缚 谁比谁辛苦
爱到深处才会领悟
好的事情 最后虽然结束
感动十分 就有十分满足
谢谢你 是你陪我走过那些路
痛 是以后无法再给你幸福
好的事情 也许能够重复
感动时分 就算纷纷模糊
不要哭 至少你和我记得很清楚
爱 是为彼此祝福
不要哭 至少你和我记得很清楚
爱 是为彼此祝福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