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Domino

Friday, March 18, 2011

转身之后-Bii


转身之后
作词:何俊明   
作曲:何俊明
和你相约在这里



有些事想说明


我的决心


你却不愿意听


我知道你想逃避
不想问不想听


这段感情
已经快要暂停


听我说  从今后 我会一个人生活




没有我的时候  你要一个人要好好过




在我转身之后



你却又抱着我


在放手以后不在拥有 彼此的温柔


在我转身之后 你的泪不停流 虽然心很痛



却只能说 分开以后




我就要远走


转身之后

和你相约在这里
有些事想说明
我的决心
你却不愿意听
我知道你想逃避
不想问不想听
这段感情
已经快要暂停
听我说
从今后我会一个人生活
没有我的时候
你要一个人要好好过
在我转身之后
你却又抱着我
在放手以后不在拥有
彼此的温柔
在我转身之后
你的泪不停流
虽然心很痛却只能说
分开以后
我就要远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