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Domino

Wednesday, March 2, 2011

你不知道的事-王力宏

你不知道的事-王力宏
作词:王力宏 瑞业  
作曲:王力宏
蝴蝶眨几次眼睛才学会飞行


夜空洒满了星星

 但即刻会落地

我飞行 但你坠落之际


很靠近 爱听见呼吸


对不起 我却没捉紧你


你不知道我为什么离开你


我坚持不能说放任你哭泣

你的泪滴像倾盆大雨


碎落满地 在心里清晰

你不知道我为什么狠下心

盘旋在你看不见的高空里

多的是你不知道的事


你不知道的事-王力宏

蝴蝶眨几次眼睛才学会飞行
夜空洒满了星星但几颗会落地
我飞行但你坠落之际
很靠近还听见呼吸
对不起我却没捉紧你
你不知道我为什么离开你
我坚持不能说放任你哭泣
你的泪滴像倾盆大雨
碎了满地在心里清晰
你不知道我为什么狠下心
盘旋在你看不见的高空里
多的是你不知道的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